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14日下午,研究院全体教师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文祥及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丁世宏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概况和重大意义,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详细梳理,重点解读了“高质量发展”“新发展格局”“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科技自立自强”“文化强国”和“‘四个全面’新表述”等关键词。

赵文祥书记在总结学习时指出,希望研究院全体教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工作方针,二要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不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上来;三要全力贯彻落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提升研究院发展效能,要认真总结研究院成立三年来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切实做好未来规划,坚定不移地推进“人才驱动,特色引领,借势跨越”三大发展战略,把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建成学校一流代表的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