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携手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成功举办IEEE数据库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图书馆文献资源更好地服务于科研,在电气学院和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为期一周的宣传推广,119日下午,以“揭秘IEEE:高效文献调研与学术论文发表”为主题的培训讲座在电气楼415如期举行,这次讲座邀请了IEEE数据库产品培训师周瑜玲主讲。

此次讲座周老师就IEEE数据库SCI/IEEE收录资源;IEEE数据库科研检索与文献综述;IEEE国际期刊会议投稿流程与注意事项;IEEE学术交流资源推荐,使用IEEE注意事项等几大方面,详细讲解了IEEE Xplore平台的各种检索功能,指导学生们如何通过跟踪权威专家、权威机构和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获取最新的科研动态,从而进行科学研究。

参加本次培训的主要对象为研究生,学生约80多人,通过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IEEE数据库的机会,对提升学生的信息检索与科研创新能力,撰写科技论文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科研育人工作的推进和发展。

https://eie.ujs.edu.cn/__local/3/FA/FA/90D838C1A8E23935E39D671FCEB_36A33324_F58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