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严怀成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应江苏大学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邀请,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严怀成教授在电气学院415报告厅作了题为“网络化非线性系统事件触发控制”的专题报告。此次报告会由电气学院院长朱孝勇教授主持,电气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孝勇教授代表电气学院和高效能研究院全体师生欢迎严怀成教授的到来,简要介绍了严怀成教授的相关情况。报告会上,严教授首先给参会师生介绍了事件触发的一些理论知识。接着,严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对基于T-S模糊模型的网络非线性系统的事件触发控制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严怀成教授还介绍了关于事件触发的热点问题。报告会在友好的互动环节结束,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严教授也都一一耐心解答。本次报告会持续近一个小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事件触发控制的理解。

严怀成,华东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上海优秀学术带头人、上海曙光学者、上海浦江人才。主持国家自然基金4项及其他国家省部级课题20余项。发表SCI论文130余篇,18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8篇入选ESI热点论文。2篇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曾获国际及国内会议最佳论文奖3次。申请及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botics and Automation等期刊Associate Editor。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中国自动化学会自然科学二等奖、上海市自然科学奖及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二等奖等。现为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TCCT网络化控制系统/多智能体/随机系统控制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集成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委员和上海自动化学会理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