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效能研究院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于11月20日下午举办了“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高效能研究院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教育报告会的收看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在电气楼415报告厅设立集中收看主会场,在外出差的师生通过手机在线观看。

http://medical.usx.edu.cn/__local/B/03/49/E0D871DC691A836E72DA4FD45B0_661F33DE_A5951.png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敦煌的女儿”“改革先锋”荣誉称号获得者樊锦诗,神舟飞船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等先后进行报告,师生们听取后倍感振奋、大受鼓舞,纷纷表示老一辈科研工作者不仅严谨治学、诚信科研,更是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值得自己学习,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和学习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学术诚信,坚决抵制浮夸浮躁之风,维护学术尊严和学术风气,以前辈们为榜样,弘扬科学家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