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组织参观​“江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14日,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组织全体成员前往学校图书馆参观“江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

现场,全体研究院老师一同参观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史教育文化墙”、“党史大事记”、“江苏大学历史变迁”、“党史同心圆”、“我们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金句”等主题版块,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成绩,增强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上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江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时动员部署,注重统筹推进,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