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学校目标任务综合考核中荣获“第一等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0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结果,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荣获“第一等次”。

作为校级专职科研机构,今年研究院共申报9项国家自然基金,立项4项,其中国家杰青一项,创造学院历史,成为学校历史以来的第二项。研究院一年累计纵向科研项目立项经费额达627.56万,横向科研经费合同额161.2万,到款额121.6万,研究院一年共发表高质量论文数47篇,获中国发明专利授权19项,实现科技成果转化15项,PCT专利申请8个,各项指标远超年初目标。研究院在党建理论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上也有着较大提升。

研究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加强科技创新、重点围绕高效能电机系统复杂系统智能控制与优化,农业信息智能检测三个特色方向聚力发展,强化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争取在未来各项工作中获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