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高级职称评审政策解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校人事处副处长廖志凌应邀到电气学院404会议室,开展2023年拟申报高级职称评审相关政策解读,帮助广大教师更全面系统地理解职称评审的有关政策、条件及程序,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了解读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高效能电机与智能控制研究院院长丁世宏主持。

会上,廖志凌依据《江苏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资格条件补充细则》和《江苏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资格条件》等文件,对职称评审的政策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并从申报类型、岗位条件、申报程序、评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学校与学院实际,对学院职称申报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建议。随后,廖志凌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老师们在职称申报和评审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做了全面而详实的解答。

通过参加政策解读会,学院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进一步开展好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增加了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