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29日,电气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在电气楼313举办,电气学院党委统战委员、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院长丁世宏,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雷钧,党务办副主任肖怡晨,以及电气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丁世宏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129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外人士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随后,老师们轮流发言,对学院政策实施、学生教学过程中的导师联动、研究生指导、工会活动等方面提出了看法和建议;与会领导还就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方面向与会老师征集建议和意见,并进行了回复和记录。最后,丁世宏表示,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只有大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建言献策,引导身边人站稳立场、传递正能量,才能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的组织优势,持续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各项事业。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推动了统一战线工作,更好地发挥了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