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一行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17日,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一行到电气学院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电气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和相关负责老师陪同检查。

袁寿其书记听取了学院事业发展、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学院安全制度建设、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日常安全教育等工作台账,实地检查了学院重点实验室和工作室的安全状况。袁寿其书记对学院事业发展和班子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指导,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绷紧“思想弦”。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警醒,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守好“责任田”。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要打好“组合拳”。加强监督检查,注重运用有组织检查和“四不两直”检查方式,注重结果反馈,形成闭环管理,提升监督质效。

调研结束后,学院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就加强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