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21日,电气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电气楼414举行,院党委书记赵文祥,党委副书记叶涛、关工委副主任郎黔山,骨干教师代表和全体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赵文祥主持。

会上,叶涛从加强理论学习,勇担育人使命,严守师德师风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勉励青年教师将自身成长与学生培养、学院发展、国家建设相结合,做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力军”;骨干教师代表镇江市十佳教师李长杰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入手,总结了“真爱无敌”四字法与青年教师分享个人教学经验;省优硕导师江辉从导师的责任与义务、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两个方面向青年教师们讲述自身的心得和体会;郎黔山从自己六十年的从教经历说起,鼓励青年教师发扬学院传统、教学科研两手抓两手硬,“德”字为先,扎实做到“传道、授业、解惑”,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立德树人。分享结束后,青年教师们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困惑问题,与会骨干教师也做了一一解答。

最后,赵文祥总结讲话,向青年教师提出了“耐心、细心、关心”的三心要求,勉励青年教师为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