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74日下午,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在校专职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院长丁世宏主持。

会上,丁世宏围绕《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2023年度业务工作目标任务》重点梳理了研究院上半年在项目申报、论文发表、到账经费、队伍建设及国际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及上半年完成的工作目标任务,并对下半年科研工作推进思路进行规划展望。研究院专职科研人员就2023年上半年个人工作情况和下半年打算进行了总结交流。

会议强调,专职科研人员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学习心得体会与研究院事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学会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指出,研究院要紧紧围绕2023年目标考核任务,加强系统谋划,打造特色亮点,狠抓工作推进,对标找差补短板,积极学习标杆学院的先进工作经验方法。下半年,要重点围绕国际交流合作、高质量人才引进、标志性成果打造、高端人才工程等方面持续重点发力,力争连续获得校考“第一等次”。